J君你居然给A君戴绿帽子= =||||||||

腐向,曲解原作,雷者慎入!

这一集的故事是这样的……

J君有外遇了……
暴风截屏20090130145907

还生了个女儿= =|||||
(J:这是我们的孩子……法尔,你别这么惊讶……)
暴风截屏20090130145841

A君很伤心地去报告家长……
暴风截屏20090130150533

宇宙的另一边,方提督正在遭受家暴——
暴风截屏20090130150838

骂还不够解气,咱上拳头——
暴风截屏20090130151551

一个人揍还不解气,找个同伙一起来揍——
暴风截屏20090130150735

好吧我为什么要拆自己的CP……
好吧我为什么要腐我其实不太支持的CP……

内有恶搞——

继续阅读

本想花痴一下长江……

今日随父上母上骑车环城来着……(喂你们真闲!)
起因是我9岁之前住过的那块地方拆迁,修了一座桥,于是父上母上说,我们去怀旧吧,顺便看看新修好的桥……(其实还是很闲= =)
于是那桥实际上跨的不是长江而是和长江相通的通吕运河,但是因为离运河入江口特别近,站在桥上就可以看到长江。
就如我在那XX和OO的同人文里写过的一样(喂,XX和OO是什么!?),我对于长江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就像我萌三国写穿越也总是喜欢纠缠在长江边一样……(喂这挨得上么!?)

站在桥上看长江的时候,忽然就想到了超级搞笑片《赤壁》,不,我不是打算再吐槽一遍它的笑点,而是,我忽然对于那种搞笑一样的爱国(?)情绪有了一点感同身受的感觉。《赤壁》其实是个主旋律片来着,宣扬男女老少齐上阵保家卫国嘛,还整了一位日本朋友来cos董存瑞……剥开史诗(?)的外衣,里面的实质不就是《大决战》之类的东西么……
但我想那种保家卫国的情绪应当还是有其真实性的,江东自古英雄地,人杰地灵,引用那个搞笑之最的小乔的台词,有XXXX,有OOOO,有****,有渔舟唱晚(抱歉她虽然说了一组排比句,但是我只记得一句了),最重要的是,还有长江——那条河真是有着一种“看着它就觉得可以为它去死”的奇妙魅力(喂你要跳江么!?)……
以及,如果一定要说《赤壁》哪一点萌到我了,那么大概就是“大家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那种氛围……就像Reborn虽然是个垃圾动画,但是《Family~约束的场所》还是可以萌到我一样(这是怎么“就像”的||||)。

既然说到赤壁就再多说两句吧,梁朝伟的周郎,嗯说实话尤其是第二作里面,我觉得与其说梁朝伟演得像周瑜,还不如说那感觉和陆逊更接近……毕竟周郎赤壁一战才34岁,而陆逊成名就已经40了……(没错我是在吐槽梁某人那沧桑的脸= =)个人印象里周郎应该更加意气风发一点,不该那么“稳”……尤其是开场不久那个投壶的镜头,活脱脱就该是陆逊的襄阳退兵那一出么T T……稳稳地、心无杂念地,每一支都准确地落入壶中……于是请原谅瞬间把鲁肃穿越成诸葛瑾的我吧= =||||||||那种胸有成竹的稳重感真的不太周郎的说,周郎其实更接近一个赌徒,用不足三万的兵力迎战数十万大军,他没想过一定要打赢,只是想要对得起那谁谁而已吧(喂这言论是策瑜派提出来的吧!)……

于是想起昨日逛书店不幸遭遇天雷《两世花》,果然是本命年啊= =|||||||一条红色的pants还压不住,明天赶紧再去买件红色的bra……(喂你怎么能说得这么理所当然!)
说起来既然萝卜填完了《栖霞》,是不是证明我也该多多少少填填旧坑了……抱头说我还一直卡着AJ同人没写呢……(大神的同人和三国同人颇有共通之处倒是真的= =)
好吧于是我要填《子不语》!(会付诸实践才有鬼吧= =)

于是内文完全是另一个次元的吐槽,请谨慎入内——

继续阅读

AJ同盟50问

大年夜来贴这个,我情何以堪||||||

AJ同盟50问
从黑蜜同盟的“双璧50问”改动过来的……呜呜不要说我抄袭啦= =|||||
都是大神家的孩子嘛~~XD
取用自由~~AJ王道~~推广有爱~~

1>你的名字?
现在用的马甲是“苻蓠”~之前的马甲就不说了||||||

2>你是A饭?还是J饭?或者对两者的爱平等?
看小说时是不折不扣的J饭,对A无感;
动画虽然很渣但是激起了我对A君无尽的爱~~于是爬墙成了A饭……
捂脸,声控是种无可救药的生物||||||

3>从何时开始看Tytania?
去年10月(伪饭脸)

4>从何时开始支持AJ?
看完小说之后……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太般配了>_<~~
尤其是在得知他们是亲兄弟之后……(喂这是什么趣味!)

5>小说、动画、漫画,主要看哪个?
为了情节看小说……
为了声优看动画……
泪流满面……

6>其中最喜欢哪段对AJ的描写?
“如果我猜那个小女孩是你的私生子,所获得的答案想必就是一拳吧,褚士朗卿。”
“不,我会一脚踢过去,相同的问题我已经被问得数不清次数了。”
——强烈抗议动画删掉了这一段的做法!!!

7>你从事与AJ相关的创作吗?
捂脸,写过一个夫妻相性100问……
握拳,我要好好写一篇同人文!

8>你向别人宣传AJ吗?
当然= =

9>有没有同好?
好多呢~~-v-

10>AJ之外最喜欢的人物是?
以小说而言是李博士
以动画而言是巴杰斯……(抽飞你个声控!)
以及如果人设不那么毁灭性的话,美少年法尔密也是个惹人爱的啊……|||||

剩下的在里面——

继续阅读

为孩子的声音和崩坏而泪流满面……

这两个“泪流满面”是不一样的!!……

一边聊着QQ一边把新一集Tytania当广播剧听……终于,在“英雄”和罗莉的大堆对话之后,我终于听到了久违的A公爵的声音!!……
一瞬间简直欢快得要跳起来了……呜呜~~
然后迅速点开了暴风影音的主窗口……
……
……
妈呀……
神啊……
我什么都没看到……

来吧,我们一起看崩坏——
暴风截屏20090123235316
J君你的小豆眼啊……T T
A君你的大众脸啊……T T
以及这身高比是咋回事?J君你穿内增高了么?

更多崩坏,敬请移步入内——

继续阅读

好神奇,怀旧真的好神奇……

从小五上拖了很早很早的《X》的角色drama……星史郎篇和昴流篇。
没错就是很早很早的……一定要追溯的话也许是十年前?总之就是早到了我想在网上查它的出品和声优资料都查不到的地步……||||||

听了两遍昴流篇,觉得应该不是S田嗯,如果S田把独白念成那样,连我这个不是S田亲娘的人都会疯掉的……||||||
星史郎那个相对熟悉,讲的是他和雪华阿姨的过往,这篇的翻译隐约记得当年在桑桑学院就看过,当然那时不知道这是drama CD的翻译。
说起来隐约记得,当年似乎也用拨号网络拖过这两张碟子的,当然费了很长时间,拖下来之后也什么都听不懂。
14、5岁的时候的事情了吧,似乎是刚刚得到自己的电脑的时候的事情。

好神奇啊。
十年前无论如何也听不懂的东西,现在已经可以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敲着键盘一边很轻松地听了。然后不知为何,就有了一种“原来那个时代再也回不去了”的感觉……
于是《X》休载,成为永远的大坑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件不堪回首的事情呐……

虽然以现在被惊人演技和高科技惯坏的耳朵来听,这两段drama的演技和音效实在是madamada,但是听着觉得好怀念,好怀念……
只是隔了这么久,阴阳术的咒语听起来还是一样地囧啊……|||||||||

我也许会起意拖下X的TV版重看,来鉴定一下S田版本的昴流吧……||||||
毕竟,CLAMP阿姨们就是把曾经纯良的我变成如今这副狼样的罪魁祸首啊!!

捂脸说,我还是忍不住腐了……

这个标题很奇怪吧……|||||||
嗯我只是在为我又一次下了Tytania最新集,又一次截了图,并且又一次把这些图往腐的方向联想找个借口而已……|||||||

今次居然没有大崩坏,估计上一集人民愤怒的声音终于让作监之类的失眠脱发腿抽筋了……于是这一集虽然远景还是惯例崩坏,但是近景的大脸都画得出乎意料地美呢……
好吧先放出AJ二君的大脸——

暴风截屏20090116232841
暴风截屏20090116234039

需要说明的是,这两张图在剧情里离得很远,我就是为了的目的才把它们放在一起的……||||

放出妄想中的配图对白——

A(坚定):いいんですか?
J(态度暧昧):…………お好きにしろうよ……

而且这两个镜头的微妙视角差距,会给人以更加糟糕的联想……A君,你(以这样的角度)打算干什么?!捂脸,我要鼻血了||||(喂你糟糕碟听多了吧!!)

理解了我要说什么的各位,请自己抽打自己100下,以惩戒疯狂蔓延的腐心||||||

最后来说重点:
1、J君黑了
2、方提督猥琐叔化了
3、这故事要变成loli控宇宙大对决了
4、今回没有孩子的声音……呜呜呜呜……
(喂这哪里像是“重点”了!?……)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没错我就是在说铁达尼亚……
这集我是认真地想当成广播剧来听的……虽然经过一个元旦,剧本貌似正常化了,但是作画却好像是新年里吃喝过度脑残手残了一样……嗯我不忍心截过于崩坏的图……真的……
于是随便截了几张让我一见之下感动得泪流满面都不那么崩坏都图大家看看……

嗯,先来预防针——崩坏的一家人
暴风截屏20090109172117
鉴于这部作品的远景没有不崩的,所以画成这样也就姑且能忍了真的……
虽然还是要怨念,这张图如果不崩,那是一副多么和和美美的都家庭下午茶图景啊!

剩下的都图在里面——

继续阅读

试译了一下《勘弁してくれ》drama的简介……

アパレル系ブランドショップに勤務する高橋慎一は、浮気癖のある男と拗れ、近くにいた男をあて馬にすることで別れ話を完遂する。無事に別れた勢いで誘いに応じるが、予想外に情熱的な彼に体の奥まで弄られ、散々鳴かされてしまう。しかし終った途端、つれない男の態度に傷つく慎一だが、彼が小さい頃に会ったきりのはとこ・高橋義崇だと判り…。

品牌服装店的工作人员高桥慎一,因为和自己的水性杨花行止不端的男友闹别扭,于是假称自己和身边另一个男人好上了,要和这个人品不好的家伙分手,以试探这个家伙的真心。结果没想到这个人渣听了之后就把他狠狠X了一顿(对不起这两句我实在不忍直译||||),被男人的冷淡态度伤害的的慎一,于是投向了小时候只是见过一面的表兄弟义崇的怀抱(这句误,请不要相信||||)……




哭都没地方哭去。
目前在期待(大误)这个人渣男的声优会是谁……私心力推羽多野
以及达央H本就不上手,我家孩子的H那是有目共睹地下手……
结果还有强X戏,还有哭戏,稍微想想就是世界末日啊啊!!……真的会变成农村过年一样热闹吧|||||||

今日重听孩子的旧碟……捂脸说孩子你喘得挺好的真的……但是记得千万别扯嗓子乱喊……你那喊法我听了都只想捶桌笑……||||||||||
H可以学猫神千万别学小野……(喂!!)其实小野的H还真不是别人能学的|||
捂脸说算了,大关san也H下手呢,这不是必备技能……虽然在而今要是想过好日子那么它很重要

然后刚想收尾,那张达央X娃的碟下完了……无错我就是想鉴定一下达央的攻||||
点开一轨……为啥就听到达央在哭……|||||||||||||
点开第二轨……哦他们终于开始那啥了……果然movic的习惯是把H搁最后一轨么|||||||
唔以前都没有注意过达央的碟子……今次听觉得,他的音质真不错啊……可是真的不攻||||
反正……摊手……接受现实,接受现实……

睡去了,睡去了……

09年的第二件囧事……

早晨去老板处拿了要批改的卷子,回宿舍开始爬网,本来就是同鸽子还有乙女一起吐槽一下《美人》的cast……然后顺手点了早夏……
OH MY GOD!!

[2009年7月23日発売予定]勘弁してくれ
原作:崎谷はるひ
cast:
高橋慎一:近藤 隆
高橋義崇:鈴木達央
羽賀亮介:未定

明明三分钟之前我还在安抚鸽子说要冷静啊……然后在看到上面的内容时我就尖叫出声……把我们屋善良的孩子们吓得不轻……||||||
好吧,好吧,我能理解亲娘团的想法了真的……只要是有关自家孩子的事情,谁碰上了都不可能冷静……||||||
还是两枚组的,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然后直接转一位小五人民对这个原作的评价——
我的天哪,这本是我收集的崎谷的小说里最最最h的几本之一啊
嗯,近亲(表兄弟),年下+忠犬攻,女王受
大概如此吧

表兄弟萌啊啊啊!!为啥相手不是岸尾(喂!)
被“女王受”三个字萌到泪流满面……孩子你就是女王受的命啊……
但是……高H!高H!?高H!!!!……
45度角纯洁望天……孩子你的工口戏份……还差火候啊差火候……|||||||

不管怎样还是蛮期待的,谁让09年孩子的碟那么少……摊手……
主役一回两枚组的也不容易,而且不是虫子不是lantis,真是烧高香啊……

嗯,囧囧有神,囧囧有神……

09年第一件囧事今天出现了……
美人cast放出……S田X达央……
哈哈其实我没看过美人的原作,也没怎么好好听过达央的受……但是看到S田就有一种忍不住想要狂笑的冲动……
抱臂等看Scarlet之渣攻重现嗯……鸽子你就泪流满面吧!

然后是……监考完毕出门吹吹风的同时惊觉,原来已经十来天没有看到Tytania了呀~~
下回是后天放送似乎,虽然并不是期待中的情节,不过随便看看也好……(喂你不是说弃片了么!?)……大后天去蹲生肉好了。虽然从小说来看(喂现在这动画和小说根本没关系吧!)这集不会有A君的戏份,可是好久没见(听)到他还是觉得好想念啊……(抽飞!!)
这部动画最大的功劳就是把我从一个J党变成了一个A党……(诶你不是AJ党么!?
更大的功劳是让我认识了一位名叫近藤隆的声优……嗯||||||
不,其实该说这片是近藤病的病原体携带者来着!!……搞得我现在给小蜜蜂送钱给光荣送钱搞不好还会给任天堂或者konami送钱!!……田中大神你赔我钱!!(喂这和大神没关系吧|||||)

最近这两天应该会地狱……考试论文批卷子……10号开始应该会好吧,嗯……|||
遁走,明早去老板处批卷……

欢呼!A Little Wonder入手!

本来真的是准备了260块献给这张碟的……但是居然在淘宝找到了25块的!!
看到价钱的同时当然是又兴奋又担心……
会不会是山寨啊……这类的担心……
可是又想掀桌说这孩子没红到天朝人民要山寨他的地步吧……
犹豫了几天,还是咬牙下了订单……
加邮费40块钱……嘛,嘛,就算是山寨也不会太亏吧……

然后发货期遇到了元旦,咬牙多等了3天……然后它今天终于到了!!
包装得非常紧,拆都拆了半天……不过等把外层的纸盒子泡沫塑料啥的都拆开后……啊我几乎当着快递叔叔的面就要欢呼了……是sanple啊,全新的sample啊,没拆封没打口的sample啊啊!!

虽然这个碟里的歌确实没啥好说的……常备在Mp3里的只有《深红之暗》、《少年期》和那首《Sakura addiction》的solo,其他的歌基本都一个风格嘛我到现在也没分清楚……(喂你这算是fans么!)但是BK真的好萌……PS真是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啊,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孩子一贯都是阳光风格的,今次居然找了个烂尾楼(何!?)穿一身黑社会西装拍另类写真了|||||||
封面确实P得过火了……||||但是里面那张撑伞的真好看真好看……呜呜……(肃,我不是颜饭)
无错我就是为了BK才败这张碟的……|||||||

无论如何,这是我败的第一张原版物(虽然来路不太原版)……撒花纪念!!~~当然碟一拿回来我就立刻压了320K的Mp3,之前都是从不知哪里扒下来的还转过码……不知道损成啥样了……呜呜果然直接从盘里转出来的320K就是不一样啊!!……

爬走做翻译去了~嗯~~

少女是如何被羊杀死的……(标题无误)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イ—ズVol.21 僕たちとゆっくり休もうね……
这本来是一张2月27号才会发售的碟,但是在C75抢跑了……!
因为网络和CM的相性问题……总共耗时4小时,通过极其曲折的方式,终于入手……撒花!!

虽然被警告说,“这碟对心脏不好”、“听了你今晚就别想睡了”,但是既然已经入手,放在硬盘里不听的话岂不是更加睡不着?于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和信念,我毅然地点开了音轨……

一秒、两秒、三……
不到三秒的空白之后,是一声叹息……
…………………………
…………………………
……我要是说我当时没颤抖,那就是骗人的……!

于是在最开始的三秒之内,少女就已经预知了自己的下场……(抽飞你个伪少女的!)

为了再多活一段时间,一开始没直接跳轨,而是顺序听着(前两轨是浪川)。浪川的声音也非常不错,沙沙的,软软的,真的很适合睡不着的时候听,因为我在听到110只左右的时候已经上下眼皮打架了……为了防止自己在孩子出来之前就睡着,我最终还是跳轨了……

第四轨。
五秒的空白。
孩子的第一声出现……我的拳头和桌子就亲密接触了……

天杀吧啊啊啊是我最没有抵抗力的半带气声的版本!!!

是错觉么,一定是错觉……每次他数到“匹”这个量词时,尾音变成气声的时候,甚至好像感觉到有气息扑打在耳廓上……

我几乎是以一惊一乍的心情听完了201只到250只的,250只和251只中间有message,昏昏沉沉没去关注他具体说了啥……不料之后不但没有喘息的机会,还变本加厉!?……

251只到300只,如果在上铺听的话一定会翻滚下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每个音都像是直接地抚过心脏一样……给人一种想要大口喘气的仿佛缺氧一样的感觉……(这能叫做亢奋么||||)

接下来的50只,音量更低,语速更缓慢……呜呜几乎每一只都要把我痛苦而甜蜜地杀死一遍(喂你措辞太恶心了!)……少女脆弱的小心脏(好肉麻)就在羊的海洋里翻滚……

嗯我记不得最后50只我是怎么挺过来的了……只记得经常被一只羊杀死两三次——恰到好处的停顿、若有若无的气息声和温软轻柔到令人颤抖的语调……神啊请把我变成一只羊让这样的声音来给我一个数字吧啊啊啊!!(这女人疯了别理她……)

200只羊+5条message+开头轨和结尾轨……于是我至少被杀死了207次……||||||

于是下面是关于听这碟时的忠告:

1、想睡觉的话,请只把2、3两轨拷入MP3躺着听,浪川的声音会为你营造一个良好的梦境……千万不要误拷4、5轨,否则后果严重。
2、需要冷静思考时绝对不要听,不然绝对会产生反效果。
3、心脏功能不全者、近藤病重症患者,请谨慎考虑,此碟杀伤性过强,不加防护恐有性命之虞……
4、请保证听的时候你手边没有刀具、棍棒、打火机等危险物品。
5、想要居家旅行杀人灭口,此碟是上佳选择,请给你想杀的人寄一碟吧!羊会替你杀他1、200次的……(羊:我们是无辜的!)
6、此碟不宜与其他任何近藤相关物搭配食用……否则后果以几何级数放大……本人切身体验,切记切记!


于是幽灵状的被羊杀死的少女飘走了……
微笑说,所有被羊杀死的人们啊……
お·や·す·み……

这就是那个无良博主

苻蓠

Author:苻蓠
无错我换马甲了……(抽飞)

性宅,脸萌,心腐……
文艺爱,考据爱……
口胡爱,扯淡爱……
喜HC,好YY……
帝都蜗居第六年中……

连接用banner,请自由取用——
banner(小)

近来声控到无药可救了……

+応援している声優+
近藤 隆 さん
関 俊彦 さん
石田 彰 さん
野島 健児 さん
堀江 一真 さん
中村 悠一 さん
神谷 浩史 さん
小野 大輔 さん

+自家孩子的中文应援站+

[计数]雪泥鸿爪
[留言]雁过留声
[分类]陌横阡纵
[存档]断简残牍
[最新]清音初唱
[链接]礼尚往来
还是应援一记吧……
虽然是个很扶额的东西,但是我得说我喜欢这个应援banner上的广告词……唉唉,一种很让我等腐女悚然心惊的振聋发聩效果= =||||||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2.5次元男性饲养中
510临界同人交流会醒目!请重击↓↓↓ 欢迎转载宣传!
X月O日
華と龍 第二章~錯綜~(这个真的还会出现么= =|||||)
3月18日
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 3
neo10真的没收兄弟文艺歌,暗荣死一死吧啊啊!……
4月22日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カイン(神啊这角色是叫该隐是么= =)
4月24日
遠恋男子:真中明
4月25日
リバース/エンド2:ミチタテ
4月30日
デコイ 囮鳥:安見 亨
5月27日
闇の皇太子
5月29日
DramaCD Real Rode~Pure White Disc~:ナオヤ
「DJCD ラジオ☆ロデ Vol.1」
6月24日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
MOMOTTO TALK CD 近藤隆盤
6月26日
DramaCD Real Rode~Noble Black Disc~:ナオヤ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坂木康太
魔法使いの恋:奈津巳
7月23日
勘弁してくれ:高橋慎一


+养个男人玩+
[吐槽]落红满径
随时更新的吐槽机
[闲聊]随性而行
[晒坑]焚书坑儒
无错这里就是晒坑的地方……
1、复原版《午夜之瞳》,CP罗杨……(这个我平了啊啊,只是觉得那时写得太罗莉,我要重写……)
2、宇宙篡改史向银英同人之《指间砂》,CP大概是罗杨……(喂看标题也知道缪拉会掺和进来吧……)
3、《铁达尼亚》同人计划(注意是计划),《指间十年》(暂定),AJ。
4、东吴卅六题之《建邺》,CP权逊……(喂你有没有人品……)
5、黑历史向穿越玛丽苏之《子不语》,乐姑娘,请自由地……
6、对了还有孤独而坚定地对抗着电子怪物们的奥罗莉小姐(误|||||)……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