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声是件无可救药的事情……

我不是第一天知道这一点的,肃。

不过在早年资源不那么丰富的时候,能借到一张《银镇》就算是天大的幸运了(教主是好人啊啊T T),而且也就是囫囵着听,什么都听不懂= =虽然声音好听是没有语言限制的,但是听得懂和听不懂还是不可能完全没有区别……
然后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改善了……动画啊碟啊什么的资源很丰富……日语虽然仍然很烂不过对付着不求人还是够用了……

——但是就算是这样跑去看韩剧还是何等失态啊啊啊!!!……

为了儿子和媳妇(误)去看了《my girl》,因为文件大小的缘故才看了两集……本来想吐槽,不过鉴于棒子完全是另一次元的生物,和他们认真我就更加失态了,所以不吐槽,不吐槽……唯一想说的就是……这剧唯一有价值的地方就是——日文吹替音轨。

本来李俊基的御用不是小石么……为啥今次换了小隆……难道我本命都有和李俊基搭配的潜质?然后在我苦熬了48分钟之后,此同学喘了三分钟给我听= =一句日语都没说……(没错他说了三句英语||||||)
然后又惊见那张小隆和李俊基的合影……当时真的就想大喊“我找到世界的扭曲点了!”= =|||||
不过话说回来看着李俊基的脸听孩子的声音真的毫无违和感……(这真的算是在夸他么|||||)
至于阿真那个角色……我压根就没看出他是个男的||||||||||(这是为啥啊,当时我就以为南斗弟弟是女的……阿真求你了别老接这种不辨雌雄的角色= =)

没有意外的话这剧会继续看下去……别问我讲的是啥,我就看到女主不停地在发疯,发疯,发疯……|||||||

要吐槽的是最近听的碟——

淡雪
很文艺的名字,听说原作很清水,所以略有点期待。而且是娃和达央的大亲友相手。
结果……
达央你就装吧!!装吧!!
……装成童养媳= =||||||
反倒是这张的娃很不错嗯,有一点对他有好感了。
以及达央的H一如既往地糟糕,简直就是糟蹋了娃这只敬业好攻= =

一想到孩子要被他推,就有一种想去11区报复社会的冲动= =||||||||

追われる夜の獣
黑田和野岛D的黑道X警察故事。故事本身满离谱的不过野岛DD很有爱~~
野岛DD的H就是那种无论情节本身怎么囧,听了都不会觉得很雷的类型……
不过这张,弟弟你也实在太半推半就了,哪能为了破案情报就卖身= =|||||

寝室の鍵買います
听完才发现这是GW的主CP脑补碟= =||||||||
对这碟没啥可说的嗯……当然关san的声音好听得要命……呜呜虽然不该这么比,但是还是觉得孩子得再练个十年才能望其项背吧……那种完全收放自如的演技和无论何时都充满磁性的嗓音……目前新人一辈里面是无论如何找不到的。

然后因为小野上脑(误)的缘故,去下了好多小野的碟来听……

恋愛DAYS ~ひとつ屋根の下~
这是小白碟,鉴定完毕。

愛してると言う気はない
这碟满囧的不过倒很值得一听,暴躁的不直率的小野。
一开始真的给人一种……这碟其实是小野X森川吧——这种错觉||||||||
最囧是囧在诹身上的嗯……

是-ZE-3
比起2来很笑话感,不过比起1来还算挺不错的……(鸟润命不要杀我= =)
色色的小番外比较可爱嗯~
不过小野这种犬型感的居然也能配主人呢,不容易……

好了遁下去听牛泥棒了,岸尾这次请不要再伤害我对你的信任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师太了!
我居然不知道近藤吹替韩剧!而且还是李俊基的![大口吐血]
还好,吹替我从来没关注过 要是看到更惊悚的我可如何是好囧rz
淡雪…达央役那个角色还是花了很大力气的 看看FT里他无精打采的样子 虽然那种弱气的声音不是我的喜好 不过还是拇指一记 辛苦了

其实这孩子还吹替美剧,从Okama到黑人飙车党……扶额,我该赞他强还该为他囧= =|||||
至于达央……纯洁望天说我等7月23日,我等7月23日……[咬牙]我要看看他到底能做出啥来……(喂其实不是他干的吧!?)

苻蓠桑似乎不太喜欢达央?囧
嘛 他偶尔是下品了点 不过工作还是比较认真的
觉得这个作品真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 就是角色有点太没RP了OJZ

唔达央,也不是不喜欢啦,也不算很喜欢……(喂!!)嗯对他的感觉受角色的影响比较大吧嗯||||||
就是被他的H囧过好几次……这孩子纯然是乱叫的吧||||||
实际上我现在在以一种复杂的心情等《美人》嗯……|||||
这就是那个无良博主

苻蓠

Author:苻蓠
无错我换马甲了……(抽飞)

性宅,脸萌,心腐……
文艺爱,考据爱……
口胡爱,扯淡爱……
喜HC,好YY……
帝都蜗居第六年中……

连接用banner,请自由取用——
banner(小)

近来声控到无药可救了……

+応援している声優+
近藤 隆 さん
関 俊彦 さん
石田 彰 さん
野島 健児 さん
堀江 一真 さん
中村 悠一 さん
神谷 浩史 さん
小野 大輔 さん

+自家孩子的中文应援站+

[计数]雪泥鸿爪
[留言]雁过留声
[分类]陌横阡纵
[存档]断简残牍
[最新]清音初唱
[链接]礼尚往来
还是应援一记吧……
虽然是个很扶额的东西,但是我得说我喜欢这个应援banner上的广告词……唉唉,一种很让我等腐女悚然心惊的振聋发聩效果= =||||||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2.5次元男性饲养中
510临界同人交流会醒目!请重击↓↓↓ 欢迎转载宣传!
X月O日
華と龍 第二章~錯綜~(这个真的还会出现么= =|||||)
3月18日
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 3
neo10真的没收兄弟文艺歌,暗荣死一死吧啊啊!……
4月22日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カイン(神啊这角色是叫该隐是么= =)
4月24日
遠恋男子:真中明
4月25日
リバース/エンド2:ミチタテ
4月30日
デコイ 囮鳥:安見 亨
5月27日
闇の皇太子
5月29日
DramaCD Real Rode~Pure White Disc~:ナオヤ
「DJCD ラジオ☆ロデ Vol.1」
6月24日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
MOMOTTO TALK CD 近藤隆盤
6月26日
DramaCD Real Rode~Noble Black Disc~:ナオヤ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坂木康太
魔法使いの恋:奈津巳
7月23日
勘弁してくれ:高橋慎一


+养个男人玩+
[吐槽]落红满径
随时更新的吐槽机
[闲聊]随性而行
[晒坑]焚书坑儒
无错这里就是晒坑的地方……
1、复原版《午夜之瞳》,CP罗杨……(这个我平了啊啊,只是觉得那时写得太罗莉,我要重写……)
2、宇宙篡改史向银英同人之《指间砂》,CP大概是罗杨……(喂看标题也知道缪拉会掺和进来吧……)
3、《铁达尼亚》同人计划(注意是计划),《指间十年》(暂定),AJ。
4、东吴卅六题之《建邺》,CP权逊……(喂你有没有人品……)
5、黑历史向穿越玛丽苏之《子不语》,乐姑娘,请自由地……
6、对了还有孤独而坚定地对抗着电子怪物们的奥罗莉小姐(误|||||)……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