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大半夜跑去看三国同人是我不对= =|||||

实在是很想说……某些同学我求你了,那谁谁他们仨在历史书的夹缝里当NPC就活得挺不容易了,就别把他们写成小媳妇了吧……虽然他们确实都算是诸葛后宫但是在自我内部消化的时候还是一个赛着一个腹黑的呀!!
说真的那文看着令我有一种……啊呀这又是一部Lantis社作品的剧本呀||||||||||

我这点被XJ嘲笑了N久的对于所谓“吴蜀文官团”的爱好……扶额||||||
忽然想起前日AS君说起《苍天航路》要动画化,于是问我觉得小隆和阿真如果去演三国,分别适合啥角色……当时是东吴上脑了……现在想想,他俩不是极其标准的“认真过头的乖孩子+玩世不恭的小恶魔”搭配么?……于是说你俩给我演《执手》去吧啊啊!!……(其实那真的更适合阿真和野岛DD去演的……|||||||||)

——当然我觉得11区人民的三国改编除了暗荣的《三国志》之外,是不可能涉及到俺爱的那一群的……陆逊除外。(话说回来我倒宁可他们也别碰陆逊……别再让我想起钢三了我是怎么会变得雷马毛的= =|||||||||当然野岛D在无双里的版本还是异常有爱的嗯~)

唉果然没了那谁和那谁潜水写文,某论坛上的文就没啥可看的了呀……摊手。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这就是那个无良博主

苻蓠

Author:苻蓠
无错我换马甲了……(抽飞)

性宅,脸萌,心腐……
文艺爱,考据爱……
口胡爱,扯淡爱……
喜HC,好YY……
帝都蜗居第六年中……

连接用banner,请自由取用——
banner(小)

近来声控到无药可救了……

+応援している声優+
近藤 隆 さん
関 俊彦 さん
石田 彰 さん
野島 健児 さん
堀江 一真 さん
中村 悠一 さん
神谷 浩史 さん
小野 大輔 さん

+自家孩子的中文应援站+

[计数]雪泥鸿爪
[留言]雁过留声
[分类]陌横阡纵
[存档]断简残牍
[最新]清音初唱
[链接]礼尚往来
还是应援一记吧……
虽然是个很扶额的东西,但是我得说我喜欢这个应援banner上的广告词……唉唉,一种很让我等腐女悚然心惊的振聋发聩效果= =||||||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2.5次元男性饲养中
510临界同人交流会醒目!请重击↓↓↓ 欢迎转载宣传!
X月O日
華と龍 第二章~錯綜~(这个真的还会出现么= =|||||)
3月18日
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 3
neo10真的没收兄弟文艺歌,暗荣死一死吧啊啊!……
4月22日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カイン(神啊这角色是叫该隐是么= =)
4月24日
遠恋男子:真中明
4月25日
リバース/エンド2:ミチタテ
4月30日
デコイ 囮鳥:安見 亨
5月27日
闇の皇太子
5月29日
DramaCD Real Rode~Pure White Disc~:ナオヤ
「DJCD ラジオ☆ロデ Vol.1」
6月24日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
MOMOTTO TALK CD 近藤隆盤
6月26日
DramaCD Real Rode~Noble Black Disc~:ナオヤ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坂木康太
魔法使いの恋:奈津巳
7月23日
勘弁してくれ:高橋慎一


+养个男人玩+
[吐槽]落红满径
随时更新的吐槽机
[闲聊]随性而行
[晒坑]焚书坑儒
无错这里就是晒坑的地方……
1、复原版《午夜之瞳》,CP罗杨……(这个我平了啊啊,只是觉得那时写得太罗莉,我要重写……)
2、宇宙篡改史向银英同人之《指间砂》,CP大概是罗杨……(喂看标题也知道缪拉会掺和进来吧……)
3、《铁达尼亚》同人计划(注意是计划),《指间十年》(暂定),AJ。
4、东吴卅六题之《建邺》,CP权逊……(喂你有没有人品……)
5、黑历史向穿越玛丽苏之《子不语》,乐姑娘,请自由地……
6、对了还有孤独而坚定地对抗着电子怪物们的奥罗莉小姐(误|||||)……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