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史上的奇迹——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虽然我确实是把标题写得很正义,但实际上下面的内容全部都是吐槽。

嗯今天看了两集Reborn,起因是那本很可怕的把近藤拍得很棒子的场刊上的staff comment提到近藤除了云雀外还跑过龙套,于是打算去找找,然后发现自己电脑里有10集左右的reborn……应该是冰拷给我的嗯,想也知道一定都是有云雀出现的= =|||||||||

于是先点开了那集已经变成neta的第五集……风纪委员长的消遣时间(?我自己翻的不知道对不对= =||||),云雀初登场嗯。
妈呀从OP开始就显示出一股浓浓的天朝动画味道……那种画面的变换我相信壮壮也能做出来……我手里这还是片源版呢,和人家压完的rmvb没区别,这种画面质量还有啥可说的……
至于剧情……其实没槽可吐,因为根本没有剧情嘛,让我怎么追究它讲故事的节奏和叙述手法……||||||||

那么重点说说画面崩坏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的cast——

这部的画面崩坏得太有水准了……我不吐槽远景人脸,artland嘛,近景不崩就谢天谢地了;我也不吐槽动作场面的单薄,虽然确实没有比天朝动画好多少;我单就吐槽一点……求你们了,这才是第5集啊,云雀才第一次登场啊,你们怎么能把他的脸画得在每一个镜头里都不一样啊……!?

至于cast……嘛连鬼都知道我就是冲着某人才去看的……但是……同样求你们了,虽然我确实只听某人,但是这并不说明我能忍受“其他所有人都不能听”的状况啊!!
——当然也许是这集里大哥和竹内都没怎么出来的缘故,总之我是被两个女主以及8059搞得很不知道该说啥= =|||||||||||||

然后听说,这片子原本的计划是26集……
难怪画成这样,难怪找了这么一群声优(他们真的都是声优么?那个谁真的不是新宿街头站街揽客的么?),原来你们的打算是过把瘾就死啊!……

结果,这把瘾过到了第三年……现在已经100集开外了吧?|||||||||||
C75入场1500+的摊位,单1827的摊位数量就赶得上排名第二的高达OO了……这是何等的声势= =|||||||||
sakura addiction卖到oricon周榜6位,据说是创下了男声优歌的记录(现在是不是被铃铃打破了?)……扶额说就饭田同学的音准和唱功?omg……姑娘们你们真盲目= =(实话,即使是近藤,唱功和人气也绝对够不到这样的级别……卖个3、40位比较正常)
孤高のプライド首日卖到oricon单曲15位,第二日飚上7位……继续扶额说虽然这首歌真的唱得不错……但是更让我惊讶的不是近藤唱功的进步而是云雀厨们惊人的狂热啊……
周边市场没去关注……但是前日在淘宝看到一个很恐怖的……“云雀生日套装”?(为何会出这种东西= =)只是毛巾和纸而已啊为什么能卖到RMB480啊啊啊!?……

总结,我觉得这片子可以算是本世纪最大的神棍作了= =
如此爆死预定的画面+cast,如此莫名的staff(佐桥san,我不是在说您……),著名的原作粉碎机TVT,加上以崩坏著称的artland,居然能卖成现在这样,真的是动画史上的一个不解之谜= =||||||||||||
非常有必要系统地研究一下它的商业运作,太强大了,他们是怎么把这种烂片卖出去的= =|||||||

于是再次确定,不补家教是正确的!!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家教动画第5话以崩的一塌糊涂而著名,人称“神圣5话”。
基本上5话之后画质就稍许有点改善了,虽然也崩的一塌糊涂……
而家教这部作品本身,基本就是靠卖腐而走红的。

鈴村的cd最後在origon榜上也好像沒賣過萬...
而sakura addiction則是賣了超過八萬張...在origon榜上超過3個月...

在anime界來說是很罕見的...anime中大概只有好像macross f, 涼宮之類的才可以賣到那麼多...

看家教漫画版看的很惊……这东西怎能如此正直= =||||当然或许是我一开始把它想象得太下品了……
于是虽然很NC,BUG很多,但……

人家的少女心和少年魂居然都燃了囧。
人家的腐女心居然越看越低调了大囧。

想去当黑手党……||||想有超能力啊扶额||||看来对JUMP系的爱依然活着……真好……

于是暂时不打算补家教动画了嗯。马列文论老师和老陈都说过嘛,阅读原始文本意义更大些……(喂!)
据说动画版很欢乐……嘛,我不想看到那么欢乐的69……|||

所以就可以无视满天飞的家教周边了咩哈哈~~~

绯晴sama:
唔如果说卖腐的话其实和它一样卖腐的也很多嘛……网王啊bleach之类的……基本现在jump和TVT系的不都靠这个活着么……

AS君:
这么说的话小野的风花卖得不错嘛,好像头一周就破万了?

梅梅:
我也听很多原作党说漫画比较好,也非常清楚TVT就是原作粉碎机,但是捂脸说没有语音的云雀对于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orz
啊,不萌家教真好~~~

其实……其实我并不觉得家教漫画比动画好啊囧……
似乎动画更成功些吧……
在家教的DS游戏里听到白姐姐家儿子的声音了嗯,即使不恋声也是要大赞的声音呐~~~

……只不过会动的东西看起来太累……嗯俺的基本取向是小说>漫画>动画>真人……SO~

梅梅……其实当初《Tytania》是咱俩一起看的吧……|||||
呃你可以去猎奇下家教动画,崩得和Tytania很有一拼真的……||||||
这就是那个无良博主

苻蓠

Author:苻蓠
无错我换马甲了……(抽飞)

性宅,脸萌,心腐……
文艺爱,考据爱……
口胡爱,扯淡爱……
喜HC,好YY……
帝都蜗居第六年中……

连接用banner,请自由取用——
banner(小)

近来声控到无药可救了……

+応援している声優+
近藤 隆 さん
関 俊彦 さん
石田 彰 さん
野島 健児 さん
堀江 一真 さん
中村 悠一 さん
神谷 浩史 さん
小野 大輔 さん

+自家孩子的中文应援站+

[计数]雪泥鸿爪
[留言]雁过留声
[分类]陌横阡纵
[存档]断简残牍
[最新]清音初唱
[链接]礼尚往来
还是应援一记吧……
虽然是个很扶额的东西,但是我得说我喜欢这个应援banner上的广告词……唉唉,一种很让我等腐女悚然心惊的振聋发聩效果= =||||||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2.5次元男性饲养中
510临界同人交流会醒目!请重击↓↓↓ 欢迎转载宣传!
X月O日
華と龍 第二章~錯綜~(这个真的还会出现么= =|||||)
3月18日
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 3
neo10真的没收兄弟文艺歌,暗荣死一死吧啊啊!……
4月22日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カイン(神啊这角色是叫该隐是么= =)
4月24日
遠恋男子:真中明
4月25日
リバース/エンド2:ミチタテ
4月30日
デコイ 囮鳥:安見 亨
5月27日
闇の皇太子
5月29日
DramaCD Real Rode~Pure White Disc~:ナオヤ
「DJCD ラジオ☆ロデ Vol.1」
6月24日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
MOMOTTO TALK CD 近藤隆盤
6月26日
DramaCD Real Rode~Noble Black Disc~:ナオヤ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坂木康太
魔法使いの恋:奈津巳
7月23日
勘弁してくれ:高橋慎一


+养个男人玩+
[吐槽]落红满径
随时更新的吐槽机
[闲聊]随性而行
[晒坑]焚书坑儒
无错这里就是晒坑的地方……
1、复原版《午夜之瞳》,CP罗杨……(这个我平了啊啊,只是觉得那时写得太罗莉,我要重写……)
2、宇宙篡改史向银英同人之《指间砂》,CP大概是罗杨……(喂看标题也知道缪拉会掺和进来吧……)
3、《铁达尼亚》同人计划(注意是计划),《指间十年》(暂定),AJ。
4、东吴卅六题之《建邺》,CP权逊……(喂你有没有人品……)
5、黑历史向穿越玛丽苏之《子不语》,乐姑娘,请自由地……
6、对了还有孤独而坚定地对抗着电子怪物们的奥罗莉小姐(误|||||)……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