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喝茶、杀恋人……

076_167701.jpg

先向神作画的水野英多老师致敬!!

扶额我确实对这类型没有抵抗力……(你够了)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个CP也萌点满载……且不说不管动画还是漫画官方都力推这两只的基情,好吧其实这漫画就是个耽美漫画囧|||||||||

1、兄弟
很AJ感的“里兄弟”……(对比对象很误|||||)
虽然是兄弟但是长得完全不像噢~~这也是萌点呢你看AJ长得也不像……(你够了)

2、喝茶
很AJ感的西式下午茶……(喂你和AJ干上了是吧)
一边喝茶一边畅谈你砍我我捅你的话题真是悠然自得啊……(喂!)

3、声优
神cast,我说的不仅仅是人本身……嗯这选配太神了井上papa GJ!放今天也许会推荐野岛D和kamiya的组合呢(喂你单纯只是同级生听上脑了吧!)……当然石田作为私人list前三里的自然是半点问题都没有……

4、杀恋人
唉刚听完SH的Moira……(有关系么!整天杀恋人的是Elysion吧!)然后今天补看第9卷(让我吐槽一下那可怕的翻译,你们不如给我原版呢……)时这俩孩子互射得那叫一个欢畅(←形容词不当)……再次赞那么动感的画面,水野老师您是神T T
唉可惜最后没互杀啊,不然多萌呀呀~~(背景音:「避けられぬ終焉は、せめて愛しいその手で…」 抗えぬ衝動の闇が僕を包んだ……←←这首歌真万用||||||||)

5、BE
于是官方按惯例拆了我的CP……
于是那谁你寡妇着吧即使这样也比动画里和炸弹罗莉生拉上关系要好= =|||||

唉顺手再贴一记杀恋人的歌词,这歌词真是百搭——

恋人に射ち堕とされた日

弓がしなり弾けた焔
夜空を凍らせて
凛と蒼く別離(わかれ)の詩を
ワタシ/恋人(アナタ)を射ち堕とす…

遠い日の忘れ物 引き裂かれた 傷痕
呪われし約束を その胸に 宿して

「避けられぬ終焉は、せめて愛しいその手で…」
抗えぬ衝動の闇が僕を包んだ…

歪む世界 螺旋の焔
輪廻を貫いて
凛と緋く 血塗れくちづけ
ワタシ/恋人(アナタ)を射ち堕とす…

喪失の約束(エンゲージ) 白くしなやかな指で
銀色の矢を放つ 僕が息絶えるまで 何度でも…

月を抱いた 十字の焔 茨を捲きつけて
凛と白く最期の弓矢(アロー)
彼女/私を射ち堕とす…

(Lost)

愛する人を失った世界には
どんな色の花が咲くだろう

あの日二人… 出会わなければ
殺し合う事も無かった …けれど
こんなにも深く誰かを愛する事を
知らずに生きたでしょ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这俩孩子互射得那叫一个欢畅(←形容词不当)……”

……掩面,难道没有动词不当么……||||

萌艾斯……跟我的名字多么一致(揍死)


现在是不是开外传了……?

嗚~我也大愛射殺戀人之日~(這只在亂入)

梅梅:
你邪恶了……||||||不要这么YY未成年人嘛~~~

S:
嗯外传好像一直在连载(?)讲的似乎是正篇之前两年的故事……似乎基调要比正篇要轻松许多……扶额我被正篇的神棍震惊了……顺说为啥大家都萌艾斯,虽然我也萌他||||||

小維sama:
握爪握爪~~我更偏爱revo和yuuki后来唱的那个live版~~

楼上的留言ID是“路人”……

大人:
sama就不用了~現場大愛啊~話說大人有沒有覺得……現場的A姐出場的髮型化妝還有唱歌的動作……都像莎拉布萊曼……
嗚T_T我歪樓了
这就是那个无良博主

苻蓠

Author:苻蓠
无错我换马甲了……(抽飞)

性宅,脸萌,心腐……
文艺爱,考据爱……
口胡爱,扯淡爱……
喜HC,好YY……
帝都蜗居第六年中……

连接用banner,请自由取用——
banner(小)

近来声控到无药可救了……

+応援している声優+
近藤 隆 さん
関 俊彦 さん
石田 彰 さん
野島 健児 さん
堀江 一真 さん
中村 悠一 さん
神谷 浩史 さん
小野 大輔 さん

+自家孩子的中文应援站+

[计数]雪泥鸿爪
[留言]雁过留声
[分类]陌横阡纵
[存档]断简残牍
[最新]清音初唱
[链接]礼尚往来
还是应援一记吧……
虽然是个很扶额的东西,但是我得说我喜欢这个应援banner上的广告词……唉唉,一种很让我等腐女悚然心惊的振聋发聩效果= =||||||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2.5次元男性饲养中
510临界同人交流会醒目!请重击↓↓↓ 欢迎转载宣传!
X月O日
華と龍 第二章~錯綜~(这个真的还会出现么= =|||||)
3月18日
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 3
neo10真的没收兄弟文艺歌,暗荣死一死吧啊啊!……
4月22日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カイン(神啊这角色是叫该隐是么= =)
4月24日
遠恋男子:真中明
4月25日
リバース/エンド2:ミチタテ
4月30日
デコイ 囮鳥:安見 亨
5月27日
闇の皇太子
5月29日
DramaCD Real Rode~Pure White Disc~:ナオヤ
「DJCD ラジオ☆ロデ Vol.1」
6月24日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
MOMOTTO TALK CD 近藤隆盤
6月26日
DramaCD Real Rode~Noble Black Disc~:ナオヤ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坂木康太
魔法使いの恋:奈津巳
7月23日
勘弁してくれ:高橋慎一


+养个男人玩+
[吐槽]落红满径
随时更新的吐槽机
[闲聊]随性而行
[晒坑]焚书坑儒
无错这里就是晒坑的地方……
1、复原版《午夜之瞳》,CP罗杨……(这个我平了啊啊,只是觉得那时写得太罗莉,我要重写……)
2、宇宙篡改史向银英同人之《指间砂》,CP大概是罗杨……(喂看标题也知道缪拉会掺和进来吧……)
3、《铁达尼亚》同人计划(注意是计划),《指间十年》(暂定),AJ。
4、东吴卅六题之《建邺》,CP权逊……(喂你有没有人品……)
5、黑历史向穿越玛丽苏之《子不语》,乐姑娘,请自由地……
6、对了还有孤独而坚定地对抗着电子怪物们的奥罗莉小姐(误|||||)……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