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败了……

装了花町,打了好几个小时……然后悲剧地发现保存不能……于是这几个小时白打了……T T
唉唉上天要惩罚我这种不干正事儿来打工口游戏的恶劣行径吧= =

不过就这几个小时的游戏感想来汇报一下吧……
1、我果然是个腐女……
2、我真的是腐女……
3、腐女都是一样的……
(↑↑↑还用你说!)

这游戏比我想的要好……真的……也许是因为绿川H上手而且不是本命的缘故吧= =
虽然挺重口的不过真的没啥违和感= =
就是没意义的情节太多了,唉捡啥小猫啊,一看就是骗小姑娘的……||||||||

然后大家都很萌!!>_<~~~
mori的冷酷知性SM店长很是我的茶~~
千叶花魁也很是我的茶……orz
双重人格夜晚会黑化的润润小正太也好萌好萌!!
而且我喜欢阳光画家T T(虽然听说他会黑)
店长兄弟也好萌……(为啥这兄弟俩不能CP呢诶诶……多萌啊~~)
嗯不过绿川那种风格的受果然不是我的茶……||||||

唉以及还是挂了花阴的应援banner……
因为很喜欢那句广告语——買うは極楽、買われるは地獄
某种意义上解释出了我对于BL DRAMA的复杂感想= =
虽然觉得那些一边靠着BL DRAMA赚钱一边说BL不好的人很可笑,但还是觉得,被11区扭曲的文化市场逼迫着去配这些东西的声优们……ちょっとかわいそう、失礼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そんな感じをするんだ。

唉而今这个逼良为娼的世界= =
但是而今这个世界谁不是在卖……所谓的成功人士不过是把自己卖出了个好价钱罢了。每天被老板或者客户精神强暴的上班族要多少有多少吧,为了生计做各种违心的事情就一定比为了生计而卖身更高尚么?
之前看着孩子们为了漫展的赞助奔波的时候也是,自己为了挣钱去给地产商写广告时也是,前几日和羊、ZZ他们谈起动画脚本创作的时候也是,一句话总结——谁给钱谁说了算,出钱的人要做啥也只能按照他们的想法为他们做。
有什么不一样呢,在这个逼良为娼的世界里。老话说得好啊,生活就像是强奸。
↑↑↑——忽然莫名地上纲上线了= =||||||(我为啥要跟一个工口game认真……|||||||)

買うは極楽、買われるは地獄——其实真是一句至理名言来着。不然也就不会有“等爷有了钱……”那一系列的经典名言了。这句话有一种生存的寓言感(虽然我丝毫也不认为这种寓言感是vividcolor这社、或者这个写脚本的人赋予的),但它确确实实存在着,在这堆日文字符以这样的形式被组合起来的同时它就已经存在了。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买家也都是卖家,大家都是艰苦地挣着钱,然后以花钱来满足自己的种种需要——不就是这个道理么。

——真是的我为啥要真的和一个工口game认真啊啊抱头……orz

不过今天玩的过程中我忽然明白了一件事情……我最讨厌的原来是被作者当成是白痴脑残= =比起那些重口调教情节,我更加不能忍受的果然还是类似捡小猫之类的脑残情节……就像所有类型的BL DRAMA里我最听不下去的就是脑残校园生活剧,健康的高中男生会有那些小女人心理,地球就该倒转了!!……= =#作者阿姨们你们真的以为腐女的智力水平只有小学程度么!?

嗯以及扯远一句,忽然很想猎奇sweet pool了,“比爱更沉重的是繁殖”,这主题真好……

困了,睡去。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說到底你果然是腐到骨子裡(笑)

個人推心目中的神作咎狗, SP也可以...不過,咎狗因為男主是某帽子君, H比較好...而且因為是05年的GAME的關係, 檔案很小...不會佔太多空間...要就問我要吧~ XDDD

认真你就输了……抽打你个上纲上线的……再说这个主角本来就是少女心嘛,你看长大就成大妈了……(绿川对不起|||)
以及俺支持你猎奇sweet pool去……
这就是那个无良博主

苻蓠

Author:苻蓠
无错我换马甲了……(抽飞)

性宅,脸萌,心腐……
文艺爱,考据爱……
口胡爱,扯淡爱……
喜HC,好YY……
帝都蜗居第六年中……

连接用banner,请自由取用——
banner(小)

近来声控到无药可救了……

+応援している声優+
近藤 隆 さん
関 俊彦 さん
石田 彰 さん
野島 健児 さん
堀江 一真 さん
中村 悠一 さん
神谷 浩史 さん
小野 大輔 さん

+自家孩子的中文应援站+

[计数]雪泥鸿爪
[留言]雁过留声
[分类]陌横阡纵
[存档]断简残牍
[最新]清音初唱
[链接]礼尚往来
还是应援一记吧……
虽然是个很扶额的东西,但是我得说我喜欢这个应援banner上的广告词……唉唉,一种很让我等腐女悚然心惊的振聋发聩效果= =||||||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2.5次元男性饲养中
510临界同人交流会醒目!请重击↓↓↓ 欢迎转载宣传!
X月O日
華と龍 第二章~錯綜~(这个真的还会出现么= =|||||)
3月18日
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 3
neo10真的没收兄弟文艺歌,暗荣死一死吧啊啊!……
4月22日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カイン(神啊这角色是叫该隐是么= =)
4月24日
遠恋男子:真中明
4月25日
リバース/エンド2:ミチタテ
4月30日
デコイ 囮鳥:安見 亨
5月27日
闇の皇太子
5月29日
DramaCD Real Rode~Pure White Disc~:ナオヤ
「DJCD ラジオ☆ロデ Vol.1」
6月24日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
MOMOTTO TALK CD 近藤隆盤
6月26日
DramaCD Real Rode~Noble Black Disc~:ナオヤ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坂木康太
魔法使いの恋:奈津巳
7月23日
勘弁してくれ:高橋慎一


+养个男人玩+
[吐槽]落红满径
随时更新的吐槽机
[闲聊]随性而行
[晒坑]焚书坑儒
无错这里就是晒坑的地方……
1、复原版《午夜之瞳》,CP罗杨……(这个我平了啊啊,只是觉得那时写得太罗莉,我要重写……)
2、宇宙篡改史向银英同人之《指间砂》,CP大概是罗杨……(喂看标题也知道缪拉会掺和进来吧……)
3、《铁达尼亚》同人计划(注意是计划),《指间十年》(暂定),AJ。
4、东吴卅六题之《建邺》,CP权逊……(喂你有没有人品……)
5、黑历史向穿越玛丽苏之《子不语》,乐姑娘,请自由地……
6、对了还有孤独而坚定地对抗着电子怪物们的奥罗莉小姐(误|||||)……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