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睡来吐槽小隆12月的新碟……

唔本来是打算今天要更新100问的……但是由于做论文的文献综述做得很头大,于是半途又跑去看DH的工口本排解压力,看完之后去写100问,再怎么写都觉得……啊,A君,你受了,你真的受了……一气之下就关了word去翻12月的碟单……(这都是什么借口啊抽飞!!)

12月5日发售的新碟——
スーパー秘書に休息はない
近藤隆、游佐浩二

本来还满高兴小隆又出新碟,相手还是yusa怎么看怎么都会是工口满满的组合嘛……结果常给我兜头冷水说这是渣公司lady bug出品,从来不换BGM并且选本很垃圾……
于是仔细看了看标题……直接穿越回当年森石那张《五点以后Kiss的雨》……然后抱有万分之一的希望去google了一下这个东西的原作,绝望地发现我的直觉真准啊,这果然是个办公室淫乱本……|||||||

嗯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日文好的请看过之后当作没看见;看不懂的各位,恭喜你们,你们赚到了——
「社長、さっそくお身体のケアに入りましょう」クールで完璧な秘書・神谷が就任して、橘博之の人生は一変した―父の跡を継ぎ、橘グループ二代目社長となった博之は、神谷にお飾りのバカ社長と叱咤され、教養や経営術を教育されるキュークツな毎日。ついボヤくと欲求不満が理由の職務放棄と判断した神谷に、熟練テクで下半身の世話までされてしまう。「感じるあなたは、大変淫らで可愛らしい」屈辱的なはずなのに、身体は神谷の愛撫を貪欲に求めていて…?秘書×若社長の究極下剋上ラブ。

抱头说小隆咱能不能别配马鹿受了啊…………然后大家想必发现了这里面的秘书(就是yusa配的那只)姓神谷……嗯于是我非常邪恶地等待着小隆一边工口喘息一边喊“神谷san”的喷血桥段……顺便脑补……要是猫神听了这碟子不知做何感想……|||||||

于是说这张碟还是得收……为了那看起来会超越森石的《五点以后》的工口度也得收……为了那种可以脑补为“近藤君和游佐君H的时候喊了神谷君的名字”的桥段也非收不可……(喂这是什么啊!!)

唔去睡了明日还要出门……

对了顺手补一句……我很人渣地去看《Black Cat》了……嗯我也知道自己这种行为挺人渣的……不过这种人渣程度也就能保持在我翻出钢炼的碟子去找什么“男子A”之前……||||||
这片完美体现Gonzo的烂尾风,没治了简直……
顺便说那谁你是主角是么……你说的话不如配角的1/3……早知如此我干嘛要补这片子啊!……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貌似只看汉字就知道这是怎样掩面的一个超级工口物了|||
《Black Cat》嘛,漫画还不错~
……“不错”指的是那个作者的画可以让人随时穿越到幽白和猎人上去||||当然是华丽程度翻了无数倍的穿越|||富坚快去切腹谢罪|||

啊虽然是那么工口的东西但我仍然很人渣地想收……||||||
看《Black Cat》的时候……其实我觉得小隆的声音和托雷那张嫩脸很不搭调……小隆是青年系的啊啊!!……
这就是那个无良博主

苻蓠

Author:苻蓠
无错我换马甲了……(抽飞)

性宅,脸萌,心腐……
文艺爱,考据爱……
口胡爱,扯淡爱……
喜HC,好YY……
帝都蜗居第六年中……

连接用banner,请自由取用——
banner(小)

近来声控到无药可救了……

+応援している声優+
近藤 隆 さん
関 俊彦 さん
石田 彰 さん
野島 健児 さん
堀江 一真 さん
中村 悠一 さん
神谷 浩史 さん
小野 大輔 さん

+自家孩子的中文应援站+

[计数]雪泥鸿爪
[留言]雁过留声
[分类]陌横阡纵
[存档]断简残牍
[最新]清音初唱
[链接]礼尚往来
还是应援一记吧……
虽然是个很扶额的东西,但是我得说我喜欢这个应援banner上的广告词……唉唉,一种很让我等腐女悚然心惊的振聋发聩效果= =||||||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2.5次元男性饲养中
510临界同人交流会醒目!请重击↓↓↓ 欢迎转载宣传!
X月O日
華と龍 第二章~錯綜~(这个真的还会出现么= =|||||)
3月18日
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 3
neo10真的没收兄弟文艺歌,暗荣死一死吧啊啊!……
4月22日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カイン(神啊这角色是叫该隐是么= =)
4月24日
遠恋男子:真中明
4月25日
リバース/エンド2:ミチタテ
4月30日
デコイ 囮鳥:安見 亨
5月27日
闇の皇太子
5月29日
DramaCD Real Rode~Pure White Disc~:ナオヤ
「DJCD ラジオ☆ロデ Vol.1」
6月24日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
MOMOTTO TALK CD 近藤隆盤
6月26日
DramaCD Real Rode~Noble Black Disc~:ナオヤ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坂木康太
魔法使いの恋:奈津巳
7月23日
勘弁してくれ:高橋慎一


+养个男人玩+
[吐槽]落红满径
随时更新的吐槽机
[闲聊]随性而行
[晒坑]焚书坑儒
无错这里就是晒坑的地方……
1、复原版《午夜之瞳》,CP罗杨……(这个我平了啊啊,只是觉得那时写得太罗莉,我要重写……)
2、宇宙篡改史向银英同人之《指间砂》,CP大概是罗杨……(喂看标题也知道缪拉会掺和进来吧……)
3、《铁达尼亚》同人计划(注意是计划),《指间十年》(暂定),AJ。
4、东吴卅六题之《建邺》,CP权逊……(喂你有没有人品……)
5、黑历史向穿越玛丽苏之《子不语》,乐姑娘,请自由地……
6、对了还有孤独而坚定地对抗着电子怪物们的奥罗莉小姐(误|||||)……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