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萌上了稀有物……

Reload啊Reload!!猫神攻啊猫神攻!!
绝望地说,这种东再等上三年五载也不知会不会有第二张了……
我的趣味真的和大众有那么大的区别么……

他的受明明就没有脱出石田——樱井——润润这一系列的当家花旦路线……要说音质,他和上述三人几乎没有差距,声线的风格基本也相近,至于演技……想超过石田神恐怕还需要假以时日……那种风格的受听多了是会头痛的,你们要体谅我一个从16岁开始听石田喘息听到现在这年纪的人……
但是他的攻!!……简直就是给现在大叔攻+废柴攻+大型犬充斥的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啊啊啊啊!!!也不同于飞田叔或者yusa那样的腹黑或者变态攻……总之就是好自然,好有型,好气势……一种由内而外的气势。他用那种优雅自信的精英语气略带不屑地说出“我自从出生以来从来没当过受”(这句话我修正过了,原句比这个要暴言一点)的时候,真的一点违和感都没有……会让人把《清涧寺》之类的东西都忘得一干二净的……

捂脸,我听了他那么多受碟都没啥特别的感觉,虽然声音很好听没错……但是,一下子听到他的攻……瞬间被萌杀了……从整个人物的形象塑造,到具体的love scene的台词和表演,几乎都挑不出任何毛病……最让人感动的是他没有其他翻身做攻的受那种“一到H段就喘得比受还狠”的通病……(无错,我就是在吐槽自家孩子……孩子啊你咋一遇上娃就变乙女啊啊啊……|||||||明明是你压他的时候你为啥喘得比他狠啊啊啊……!!)

于是何日能让我再听一张他的攻……啊啊啊……
立此存照:要是有猫神X小隆的碟,我一定败原版!!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要是有猫神X小隆的碟,我一定败原版!!”
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嗯,100问继续逆的前途一片光明……

啊啦啊啦,只是猫神而已啦~~又不是岸尾,不用担心~~(好没说服力啊||||)
汇报说我已经写到94问了嗯……平坑的曙光就在眼前!~~
这就是那个无良博主

苻蓠

Author:苻蓠
无错我换马甲了……(抽飞)

性宅,脸萌,心腐……
文艺爱,考据爱……
口胡爱,扯淡爱……
喜HC,好YY……
帝都蜗居第六年中……

连接用banner,请自由取用——
banner(小)

近来声控到无药可救了……

+応援している声優+
近藤 隆 さん
関 俊彦 さん
石田 彰 さん
野島 健児 さん
堀江 一真 さん
中村 悠一 さん
神谷 浩史 さん
小野 大輔 さん

+自家孩子的中文应援站+

[计数]雪泥鸿爪
[留言]雁过留声
[分类]陌横阡纵
[存档]断简残牍
[最新]清音初唱
[链接]礼尚往来
还是应援一记吧……
虽然是个很扶额的东西,但是我得说我喜欢这个应援banner上的广告词……唉唉,一种很让我等腐女悚然心惊的振聋发聩效果= =||||||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2.5次元男性饲养中
510临界同人交流会醒目!请重击↓↓↓ 欢迎转载宣传!
X月O日
華と龍 第二章~錯綜~(这个真的还会出现么= =|||||)
3月18日
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 3
neo10真的没收兄弟文艺歌,暗荣死一死吧啊啊!……
4月22日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カイン(神啊这角色是叫该隐是么= =)
4月24日
遠恋男子:真中明
4月25日
リバース/エンド2:ミチタテ
4月30日
デコイ 囮鳥:安見 亨
5月27日
闇の皇太子
5月29日
DramaCD Real Rode~Pure White Disc~:ナオヤ
「DJCD ラジオ☆ロデ Vol.1」
6月24日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
MOMOTTO TALK CD 近藤隆盤
6月26日
DramaCD Real Rode~Noble Black Disc~:ナオヤ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坂木康太
魔法使いの恋:奈津巳
7月23日
勘弁してくれ:高橋慎一


+养个男人玩+
[吐槽]落红满径
随时更新的吐槽机
[闲聊]随性而行
[晒坑]焚书坑儒
无错这里就是晒坑的地方……
1、复原版《午夜之瞳》,CP罗杨……(这个我平了啊啊,只是觉得那时写得太罗莉,我要重写……)
2、宇宙篡改史向银英同人之《指间砂》,CP大概是罗杨……(喂看标题也知道缪拉会掺和进来吧……)
3、《铁达尼亚》同人计划(注意是计划),《指间十年》(暂定),AJ。
4、东吴卅六题之《建邺》,CP权逊……(喂你有没有人品……)
5、黑历史向穿越玛丽苏之《子不语》,乐姑娘,请自由地……
6、对了还有孤独而坚定地对抗着电子怪物们的奥罗莉小姐(误|||||)……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