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脸说,我还是忍不住腐了……

这个标题很奇怪吧……|||||||
嗯我只是在为我又一次下了Tytania最新集,又一次截了图,并且又一次把这些图往腐的方向联想找个借口而已……|||||||

今次居然没有大崩坏,估计上一集人民愤怒的声音终于让作监之类的失眠脱发腿抽筋了……于是这一集虽然远景还是惯例崩坏,但是近景的大脸都画得出乎意料地美呢……
好吧先放出AJ二君的大脸——

暴风截屏20090116232841
暴风截屏20090116234039

需要说明的是,这两张图在剧情里离得很远,我就是为了的目的才把它们放在一起的……||||

放出妄想中的配图对白——

A(坚定):いいんですか?
J(态度暧昧):…………お好きにしろうよ……

而且这两个镜头的微妙视角差距,会给人以更加糟糕的联想……A君,你(以这样的角度)打算干什么?!捂脸,我要鼻血了||||(喂你糟糕碟听多了吧!!)

理解了我要说什么的各位,请自己抽打自己100下,以惩戒疯狂蔓延的腐心||||||

最后来说重点:
1、J君黑了
2、方提督猥琐叔化了
3、这故事要变成loli控宇宙大对决了
4、今回没有孩子的声音……呜呜呜呜……
(喂这哪里像是“重点”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其实光只看上张图的角度很像J正把某人压在下面…………

你还是太纯良了嘛~~~哪里只有压倒这么简单~~
以及,指,不许逆我CP~~!

嗯, 說求婚會不會好一點.(不想太糟糕)

……
………………
莫非那两张图被你腐成口[哔……]了?
咳咳咳咳咳…………………………

话说俺在家上nico打不开动画们……呜呜呜绝望||||

ribera sama:
亲真纯良~~嗯其实说求婚也不错啦~~虽然远目说他俩需要求婚么?幼驯染了这么多年……(喂!)

梅梅:
…………
…………
于是你请自抽100下吧……||||||

其实吾是JA派 摸下巴

于是苻蓠君您太油菜了~~~~~
在下怎么觉得J君看上去别扭,其实心里乐开了花呢……(于是大人的妄想真是可怜了法尔密卿,人家J君哀怨的脸本来是给他的嘛……)

顺便这集J君黑得太彻底了,A君啊,坚定是好事,可是与黑君的拉普拉普之旅……前路漫漫而艰辛呐

薮sama:
嘛~~其实他们最美之处就在于攻受不明显嘛,关上门谁知道是怎样……(喂!)

子规sama:
其实J君是腹黑诱受嘛……所以如果A君难得主动一回的话,他一定会非常暗喜的……(J:乱讲话我告你诽谤!)
至于法尔,望天,乖,我们把公主给你吧,请好好发展……AJ王道不可拆呀~~

难道第一张图片的萌点在于A卿令人发指地在努力诱受但是因为自身性格问题即使诱受也是这么一本正经?
这就是那个无良博主

苻蓠

Author:苻蓠
无错我换马甲了……(抽飞)

性宅,脸萌,心腐……
文艺爱,考据爱……
口胡爱,扯淡爱……
喜HC,好YY……
帝都蜗居第六年中……

连接用banner,请自由取用——
banner(小)

近来声控到无药可救了……

+応援している声優+
近藤 隆 さん
関 俊彦 さん
石田 彰 さん
野島 健児 さん
堀江 一真 さん
中村 悠一 さん
神谷 浩史 さん
小野 大輔 さん

+自家孩子的中文应援站+

[计数]雪泥鸿爪
[留言]雁过留声
[分类]陌横阡纵
[存档]断简残牍
[最新]清音初唱
[链接]礼尚往来
还是应援一记吧……
虽然是个很扶额的东西,但是我得说我喜欢这个应援banner上的广告词……唉唉,一种很让我等腐女悚然心惊的振聋发聩效果= =||||||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2.5次元男性饲养中
510临界同人交流会醒目!请重击↓↓↓ 欢迎转载宣传!
X月O日
華と龍 第二章~錯綜~(这个真的还会出现么= =|||||)
3月18日
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 3
neo10真的没收兄弟文艺歌,暗荣死一死吧啊啊!……
4月22日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カイン(神啊这角色是叫该隐是么= =)
4月24日
遠恋男子:真中明
4月25日
リバース/エンド2:ミチタテ
4月30日
デコイ 囮鳥:安見 亨
5月27日
闇の皇太子
5月29日
DramaCD Real Rode~Pure White Disc~:ナオヤ
「DJCD ラジオ☆ロデ Vol.1」
6月24日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
MOMOTTO TALK CD 近藤隆盤
6月26日
DramaCD Real Rode~Noble Black Disc~:ナオヤ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坂木康太
魔法使いの恋:奈津巳
7月23日
勘弁してくれ:高橋慎一


+养个男人玩+
[吐槽]落红满径
随时更新的吐槽机
[闲聊]随性而行
[晒坑]焚书坑儒
无错这里就是晒坑的地方……
1、复原版《午夜之瞳》,CP罗杨……(这个我平了啊啊,只是觉得那时写得太罗莉,我要重写……)
2、宇宙篡改史向银英同人之《指间砂》,CP大概是罗杨……(喂看标题也知道缪拉会掺和进来吧……)
3、《铁达尼亚》同人计划(注意是计划),《指间十年》(暂定),AJ。
4、东吴卅六题之《建邺》,CP权逊……(喂你有没有人品……)
5、黑历史向穿越玛丽苏之《子不语》,乐姑娘,请自由地……
6、对了还有孤独而坚定地对抗着电子怪物们的奥罗莉小姐(误|||||)……
搜寻栏